close

DSC_1201_副本  

嗨!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夜晚,正確來說是,只要到晚上,我就變成一個很奇怪的人 (咦!?)

這次的標題下的很奇怪,但這是我今天晚上左思右想決定下的標題 (意指標題與內文不符...!?)

05/05,你離開這個星球以及這塊土地的第二個晚上,那裏的天空和這裡的是一樣的嗎?

這是頭一次

你在離我遙遠的距離中又離我更遠了,我整個腦容量無法停止思考,關於你

但我今天很開心,因為我知道你很快就會航行完宇宙一周,然後回到這裡,其他的星球,也很美麗嗎?

所以我希望在你航行完回來前,我還是能像今天一樣開開心心,接著繼續無聲的相處著

  (我並不清楚是所有雙魚座的人都這樣有病,還是只有我)

唉,這是一個適合細細長談的的夜晚... (沏茶中)

我記得,

是去年11月某一日的下午,你坐在那個靠著落地窗的小圓桌interview (很不俐落又很俐落的長髮 WTF!?)

然後,你像一隻貓 (這是我對你的獨有印象)

你好像很喜歡,站在轉角牆邊,探了半顆頭出來,用一雙好奇的眼神看著這個世界 (想像力發達)

我看見了你

接著,就如接下來的劇本上演逐一上演...那些曲折離奇的戲碼

我覺得我有某種程度上的女神恐慌症,說不上來為什麼

然後我發現我是一個自我矛盾極強的人

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像他們一樣的和你相處在一塊嗎? 請讓我逐一條列說明:

1.怕失了距離,夢就醒了 (所以我天天都在作夢!?)

2.女神恐慌症發作,公事以外都不是我能夠控制的範圍 (簡謂:容易失控)

但其實我很想和你處得很好,比誰都好,好到哪天我們可以看著星星發呆,或是和你分享somewhere in time的故事

所以經過審慎的評估思考後,我決定,和你保持距離

coming soon...

arrow
arrow

    Lav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