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1183_副本  

接近傍晚的五點二十分,我癱軟在床上 

大腿上擱著筆電,將枕頭調整到最舒適的45度,戴著耳機正播著王大文的-酸雨

我花了一個早上以及一個下午的時間打副本,中間翻閱了一些書,然後不停播送著酸雨與somewhere in time

今天吃的第一餐是在下午的兩點五十四分,我套了件短褲、穿上夾腳拖,傭懶地走到離家步行兩分鐘的家庭式小吃店

那時候,感覺如果再晚個幾分鐘,我將會連出門覓食的體力都沒有。我在小吃店點了大份65元小辣的紅油抄手以及一盤小菜

老闆娘很貼心的附了一小碗清湯給我,那時候我很好奇,這是高雄的特色嗎?走到哪裡都免費附湯不用錢

反觀家鄉北部,走到哪裡,加湯不是15就是20,我也不是很在意這樣雞毛蒜皮的事,只是很好奇。

我在今年年初買了一本書-打造六心級的幸福,它是在描述台灣新興的婚企產業

其中以最首屈一指也占了產業最大板圖的-典華,來敘述婚禮的內涵以及台灣未來在婚企產業的發展。

----

晚間的九點三十九分,還持續聽著王大文的---酸雨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