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848  

嗨!圖中的人是Lavare 因為是首篇,所以介紹自己一下好了!

只是一個神奇的moment,讓我把積塵已久的痞克邦帳號又拿出來復活。

我今年20歲,在這段生命裡,上天很疼惜我,給了我很多精彩絕倫且曲折離奇的故事累積

我很愛我房間內的小盆栽,以及我自己,更遑論我摯愛的家人們

我在車水馬龍且時間永遠嫌不夠的台北出生,在我開始學會探索世界前,又移居到了愜意自然的桃園成長

接著高職誤打誤撞選擇了餐飲相關科系必須半工讀,好似上天為我鋪好路似的讓我一路走得順,接著重重撞牆

然後,花了一些時間,我又繼續破土而出,轉戰到高雄這樣的美麗城市繼續茁壯。

途中,我有過幾段戀情以及摯友、損友與貴人們為我離鄉生活增添幾筆色彩

然而,那些夥伴還是只會陪你走一小小段路,但我不孤獨。

如果要我說最大的長處,那非「善良」莫屬了! 不知道為什麼提到這個,就cue一下

我最百聽不厭的一首歌是somewhere in time,自從我高一看了那部歐美老電影直到現在

我有一台單眼,存錢買來為自己放慢腳步生活找個藉口,但終究只有少些時候才會拿出來用,然後不停地拍、不停的刪

因為我發現自己總是停不下腳步,因為曾經有些故事讓我領悟。

所以,我基因所存在的"懶惰",變成我一個很好的優點,讓我在撞牆時懂得停下來讓氣喘個幾口

接著,假使說到我改變自己最大的地方,那就是「敢丟」

但我真的全然的遺忘,是哪一些片段讓我體悟---不丟下就到不了遠方。

fine

至於我現階段的當下,是一個很滿足且不斷邁進的生活、在一個似乎我與它都蓄勢待發的企業裡摸索

然後擁有一群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好同事,緊緊相依且環環相扣的完成每一次的精彩演出

我任職的櫃檯裡有三位老阿姨,一個存在著火雞般的氣勢不能惹、一個有著天下父母心對我最百般照顧卻也最雜念

最後一個曾經讓我高潮迭起,但共事中卻有著無比默契,還有一顆石頭,比誰都硬也比誰都有柔軟的心(但不常)

然而,在我的實習生涯裡,誕生了第二個女神級的人物,我無法定義她的神,因為她是路上看過去再平常不過的人

看過去的身高應該不足160,身材以正常標準來說應該是過輕且營養不良,但外表她看起來比誰都強壯且能幹,但某些moment中似乎又不是這樣

很無意間的,她在我這段小小的旅程上也增添了幾筆無聲的色彩,打從一開始、也直到現在

她是我唯一打從一開始也直到現在最無法平常相處的人,我不知道為什麼,然後也直到現在。

最後,我有一個很好的摯友-瓦礫,這段孽緣從高中到大學都沒有停過,他走到哪我跟到哪、我走到哪他跟到哪

他的那副嘴臉,打從高中開始都沒有變過的討人厭及要醜不醜,我們總是一起瘋狂、一起分享

偶爾在我情緒邊緣時,雖然不知所措卻仍無聲的在背後陪我度過

但我深知,彼此這樣相互提攜成長的時光似乎即將邁入尾聲,無論如何,我都感謝生命中有他,因為他夠雷夠賤夠三八

 

晚間的十二點二十五分,我坐在電腦前面,手中敲著鍵盤,不停端看著我可愛的小盆栽,以及聽著馥甄的神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