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211_副本  

   星期六的早上10:57分,人們說早晨來份早餐才有精神,所以我吃了一份法國吐司和一杯豆漿

載完輝去上班,吃完早餐隨即返家,上樓前,花了約五分鐘,看著天空發恍,接著覺得早晨很美好

耳機裡不停放送我最新的洗腦歌-我們不是說好了嗎? 直到影子隨著步伐來到了三樓,我才把音樂切換成-Play hard

到家,我一身傭懶的先開了房內的冷氣,接著窩在廁所的馬桶上,三分鐘的小世界

  我是一名部落客,正確來說應該是假部落客,多半正常人以從事部落格經營,以廠商邀請撰寫稿件維生

而我,和另一部分中的一小部分裡的人,一樣,靠著小廢文維持生活的平衡

所以對你來說,我寫的東西沒有意義,對我來說可能也沒有,但也不全然是

但,我正試圖從我敲鍵盤的過程中得到一些東西,我不確定那是什麼,但我知道我總會發現,而且不只一次。

  我正坐在電腦桌前,在一個空間很寬敞的房間裡,我對坪數沒有基本概念,直徑寬,大概手臂平行三個半的我

早安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v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